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刚从云顶回来..
好累哦..
不过都几好玩下的..
不过什么也没买到回来..
=D

明天要跟baka yin去看戏..
本来不想去的..
可是她叫我陪她..= =
算吧,
反正在家坐在电脑前面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不如出去看看戏,
走走街不是更好..

16号开工了..
要找我出去的尽快噢..xD
因为开工后我就没得请假了~
=)

最近听到一首歌..
很不错下..
叫做 爱与不爱-东于哲唱的..
不过我却找不到他的歌来下载..
只好天天去别人的部落格听..

看到那样东西的时候..
心好像突然被刀狠狠地刺了一下..
谢谢你让我感受到心痛的感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