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moody week..

今天去了pasar malam..
本来没什么心情去的..
不过想到反正没有东西做..
就去走走吧..


一去到那边..
去了卖饼干的档口..
就看到了 *****
想都没想就买了2盒..
结果走完了pm时去到跟朋友yamcha
朋友就问我..
你喜欢吃*****的meh?
我突然醒过来..
在想为什么会买呢?
而且还是买2盒不同口味的 ..


仔细想回去..
看到*****我就想到她..
想到她喜欢..
就买了..
明明就在逃避可是却偏偏想着她..
好没用 =( 


                               我不想看到你没心情
                               所以有些事我没跟你说..
                               希望你能了解..




《《我想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