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God,请把我的感情抹去吧 T.T

我很喜欢上fb..
可是最近上fb..
除了不开心还是不开心..
到底为了什么不开心..
我也不是很清楚..


看着那么多人找你..
我本来也想插一把进去的..
可是..
你好像不是很想理我那样..
当你一回我..
我就会很期待地去看.
可是换来的却是失望.
就算了吧..
还是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发呆更好..
发呆完了..
就继续工作咯..


天天开着msn..
日盼夜盼..
却始终盼不到你的上线..
就算你上线了..
就算我去找你..
你的态度还是那么冷淡..
只是偶尔的 "嗯,哦"..
然后就没了..
看到这些回信..
我的心冷了..
原本找你的热情..
没了..
每次都希望你能回我别的东西..
可是却一次次地失望..


生病了..
却不想吃药..
不想去医好它..
就让它一直病下去吧..


心情很不好..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
唯有好好地掩饰..
才不会被别人发现到..
=)笑脸迎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