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the ending of loving u

好久没来探望我自己的部落格了
因为懒的写
而且也没有东西写
所以这个部落格开来爽罢了= =


今天上来是想写...
我放弃你了 !
等了你三年。。
终于还是放弃你了 =)
因为我好象喜欢上别人了 =P
对不起啊~移情别恋了..




虽然知道你这三年来都把我当朋友罢了
不过当你有需要到我的时候我都会尽量出现
可是当你的问题解决了后好像又对我不理不睬了=(
有点伤心和失望
可是想到当你有困难时会想到我
我就觉得很高兴
哈哈,好像很笨酱.. =D

其实那天prom night想跟你表白的
可是你好像都很忙噢,
好多男生一直都找你拍照,
找你拿号码聊天,
我想跟你拍一张都难 =(
结果为了不想让自己的心痛下痛下
结果我自己跑出去一个人坐着咯..




记得好好保重自己啊~
不要天天熬夜了,
就来变中国国宝了啦,
还有还有..
当有问题时也记得要来找我..
我也会像以前那样来帮你的 =)
STPM 要到了,
加油加油!!!




就写到这里咯..
要去找那个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